close

我只是个可怜女子,生活每一天都充满着灰姑娘童话的悲剧里头。每一天都要做粗工就像是机器人一样停不下来,全身上下都是伤痕累累,都没有自己的私生活与空间,实在太痛苦了。至于恶魔们~,我奶奶是最大的祸首,自以为自己是世界的占领者可以随意摆布人们,还喜欢拿人来比较,在人们背后说人坏话还自以为伟大!!恶魔大将军就是她了,我姑姑。自己立了事业就自为了不起,还说我会被人强奸!!根本不把人当人嘛!!最后就是人妖暴食者了(弟弟),巫婆(婆婆)是个重男轻女的老妖精,所以所有的粗工都由我来做,因此人妖的手美如仙玉,身材圆滚滚旺财金宝。而我…… 别说了……,我快没命了啦…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皇夜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